close
..真ㄉ很ㄅ對勁~~今天依約定時間到新公司報到...
找到停車位,走到公司大廳.
一切看似順利..卻暗藏著詭異~~
人資要我們繳交ㄉ東西都繳完之後...
開始ㄌ...我ㄉ心開始ㄅ安ㄌ~~
首先~
我ㄉ資料跑到隔壁ㄉ同事袋子裡....
中間要自我介紹...蝦??竟然抽到我們這組,,
原以為我們介紹完...有下一組ㄉ同事要上來..
結果要吃飯ㄌ..也就是說...我們是第三組報告ㄉ..也是最後一組,,
<被騙ㄌ...>
中午等待自己部門ㄉ助理來帶自己去吃飯..
等阿等~~我是最後一個...
一直擔心...我到底是ㄅ是今天來報到..
還要假裝ㄅ在乎...真是擔心極ㄌ~~
再來...
由於我還沒有鞋子,所以要在鞋子ㄉ外面多穿一件鞋套
原本ㄅ緊張ㄉ我...卻一面發抖一面穿鞋套...
上完課,,,要回家ㄉ路上...
由於是晚上..根本分ㄅ清是哪條路,,我在中科迷路ㄌ,,,
硬是在公司附近多奇ㄌ10多分才找到我熟悉ㄉ東大路
因為東海ㄉ紅綠燈太擠ㄌ..所以我又往前ㄌ2個紅綠燈
很好...越騎越ㄅ對...右邊好像是往麻及家ㄉ路ㄟ
<龍井鄉公所...蝦..ㄅ對ㄅ對...迷路守則~~往回走就對ㄌ>
所以...我又往回...看到新興路上ㄉ麥當勞....我總算回到家ㄌ..

從公司到東海...我.....可以從5:40騎到6:30....
天阿...這段時間我已經到家ㄌ..
於是鬱卒ㄉ我.....沒有心情去尋找好料ㄌ...
我決定...吃泡麵...懲罰自己ㄉ...愚昧~~~~~~~~
唉~我ㄅ要啦....我ㄅ要啦~~
明天會更好...會吧~~今天ㄉ我真ㄉㄅ是正常ㄉ我...
整個身體整個思緒好像..被借走ㄌ...
完全ㄅ能思考...好暈喔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