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...我是不安定ㄉ分子
今天,,,是我上班ㄉ第二個禮拜..
但~~~~
也是我ㄉ最後一天上班日,,,,
嚇到ㄌㄇ??ㄎㄎ~~
別擔心...我還是有工作ㄉ..
祇是換ㄌ 間公司而已....
為什麼要換???因為薪水比較高....
為什麼要換??因為比較有發展性///
為什麼要換?//再問我也不知道ㄌ///
一切都是為ㄌ四個小孩.....
雖然只是相處兩個禮拜..跟同事也建立ㄌ抗戰德情感..
要離開~~很捨ㄅ得~~~~~~
ㄅ離開~~機會流逝..會毀恨~~~~~
只好...離開他們...離開戰友,,,離開照顧我ㄉ秘書小姐..
超感謝她ㄉ...沒有她ㄉ慧眼識英雄...
我這幾天一定是在裡面搬貨...推貨.......累得跟狗一樣~~
雖然美齊名..我是幫助她做一些事情..
但是她也教ㄌ我好多,,,也幫ㄌ我好多..
我有ㄅ董ㄉ..雖然自己本身也忙碌...但是也很溫和ㄉ回答我ㄉ問題..
..好感動....而且阿~~她還會隨時叫我去吃飯ㄟ
ㄅ會因為她自己沒吃...而忘記叫我去吃飯
下班ㄉ時候..也ㄅ會因為他們自己還沒下班..而忘ㄌ呼喚我回家
雖然,,,我走得蠻....心虛ㄉ~~
今天..她又再問ㄌ我一次..是ㄅ是真ㄉ要走???要ㄅ要在考慮一下??
找到下一份工作ㄌㄇ??
那種表情ㄅ像是敷衍..讓我ㄉ心理很感動
我只是一個小小ㄉ技術員...她卻還會關心我...
讓我差一點...又說出~~我後悔ㄌ///我ㄅ要走ㄌ...
但是...我還是忍住ㄌ...因為~~
我已經跟另一間公司說..我要去報到ㄌ
所以只好心...狠下來~~微笑ㄉㄅ敢回答她所問ㄉ一切....
人真ㄉㄅ能只看外表///
她ㄉ外表看似凶凶ㄉ..讓我第一次看到她
就覺得~~ㄅ好相處~~
可是....我卻發現....兇手ㄅ一定都是外表凶凶ㄉ...
切~~我在說什麼???
ㄎㄎ~~離題ㄌ...因為我想睡ㄌ.....
祝我跟我ㄉ朋友明天又是順利ㄉ一天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