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什麼經驗阿??
我要說ㄉ是什麼經驗ㄋ..
曾經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...也曾經感覺到自己很幸運
可以認識到那個人
但是....我現在...很討厭很討厭....
很討厭一個人..
因為那個人ㄉ言行舉止,讓我開始受ㄅ了...
而導致我開始...討厭那個人...
我ㄅ想這份感覺出現..但是~~這種感覺伴隨著那個人ㄉ行為出現ㄌ
我也告訴我自己..
ㄅ能討厭那個人...ㄅ能...
每個人有每個人ㄉ個性,,
但是假如...在那個人面前...我總是被瞧ㄅ起..
又或假如...那個人總是認為..我只是一各附屬品....
我想....我可以拒絕我跟那個人ㄉ緣分ㄇ??
我希望我可以...但是我卻ㄅ能下定決心....
真是沒用ㄉ我..對吧~~
這種討厭ㄉ感覺...為何又要出現啦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