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.太陽公公ㄉ溫度,,似乎減低ㄌ~~
天冷..我ㄉ身體也微微發冷....
ㄅ知是ㄅ是身體ㄉ溫度絳低,所以我ㄉ心...也低溫ㄌ~~
身體發冷
是因為所處ㄉ世界低溫...
心發冷
是為ㄌ什麼...我找ㄅ出答案
似乎心情整各..down谷底
身體發冷
我可以穿外套,毛衣.甚至吹著暖氣,蓋著毛毯
心發冷
我卻找ㄅ到可以保暖ㄉ...連暖暖包都ㄅ能讓我ㄉ心暖和
心發冷...會ㄅ會是因為...<幸福ㄉ感覺消失ㄌ>
幸福..你在哪??
每次都要我千呼萬喚..你才願意出現一下下
短暫ㄉ暖流,,,令我ㄉ心彷彿見到ㄌ太陽
你也去冬眠ㄌㄇ??
如果是這樣,
那麼我ㄅ打擾你ㄌ...因為<幸福是強求ㄅ來ㄉ>
現今ㄉ我...覺得好累.........
努力呼吸..努力過日子--是為ㄌ什麼??
有時候我在想~~
做好自己---真ㄉ夠ㄌㄇ??
ㄅ要管別人ㄉ想法---真ㄉ做得到ㄇ??
今晚ㄉ我...很想大哭一場...
白天ㄉ我強顏歡笑..晚上ㄉ我總是淚眼朦朧
多日累積來ㄉ鬱悶....已經有點撐ㄅ下去ㄌ...
白天太陽總是會出現....因為根據自然ㄉ定律...他也必須出現
而我心理似乎沒有自然ㄉ定律
因為...它由心寒.....一直進階到....發冷....
好冷...真ㄉ很冷...又到ㄌ我最受ㄅ了ㄉ天氣~~
幸福...你在哪??

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