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..吃完第三天ㄉ早餐.
老孫說~~要先去-->城邑民俗村
~~到ㄌ那兒..便有專業人士<當地ㄉ志工媽媽...會說國語喔~>
為我們解釋...韓國ㄉ民宅~~

~~這裡有400多幢宅屋..被指定為:韓國ㄉ民俗資料保護區
~~這間還是有人居住ㄉ喔..所以僅供外表參觀..ㄅ得入內..
左邊ㄉ水缸~是韓國女生背水洗衣用ㄉ器具
右邊~~就是寶寶睡覺ㄉ地方<但是僅供男孩子可以睡..女生...被忽視ㄌ..可惡//>
而我們ㄉ中餐地點也是在這裡解決ㄉ..
所以....吃完中餐~~我們便去<人蔘專賣店>
~~樓上參觀完人蔘介紹之後..
我們拿著免稅卡往一樓購買當地ㄉ名產~~海苔..面膜...人蔘..等等
<但是..沒有勾起我ㄉ購買慾..所以..沒照相..ㄎㄎ~~>
接著我們來到ㄌ韓劇All In 真愛ㄉ拍攝地-->涉地峽

~~這間教堂並非當地ㄉ建築物
而是拍攝ㄉ劇組人員特地架設ㄉ..如今卻變成觀光地..
聽說~~要進去教堂裡面照相..需要門票..兒裡面沒什麼好參觀ㄉ..
所以..我們只在外面拍照..ㄅ過也看到好多雕像ㄟ...

~有車人表<我有跟他照相ㄟ.. ㄎㄎ~~>.寶兒..等等韓國知名ㄉ人物..
當然囉~~

還有All Inㄉ海報~~
接著是...是...一段艱辛ㄉ旅程
對我來說...就是爬山啦..哈哈~~

~~城山日出峯...
它是漢孥山360個子火山ㄓ一~~也是世界最大ㄉ突出於海岸ㄉ火山口..
爬到山頂需要30分鐘...腳步快ㄉ人來回可以少於1小時<約40分~~>
遠方ㄉ山..就是我們要爬ㄉ...<有像擎天崗ㄉ感覺吧>
爬上這階梯...一步步ㄉ邁向山頂~~
於是呼...登高一望~~有沒有很舒服 ㄉ感覺~~
..這也是從上面往下面看到ㄉ情景ㄟ
看遠一點///有沒有更ㄅ一樣ㄉ感覺阿~~
當我們從山上下來時~~我有種...腳踏實地ㄉ感覺~~真好...
爬完山之後..我們去享受~~汗蒸幕..跟洗三溫暖..
吼~~那種感覺...真是說ㄅ出ㄉ暢快ㄟ...
彷彿爬完山之後ㄉ疲憊瞬間都~~消滅消滅ㄌ~~
讓我ㄅ由得想說...  <爽阿~~~>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