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.一早起床..感覺天空還陰陰ㄉ~~似乎感覺..會下雨///但是~~結果:沒有...好理佳在阿
坐在車上看著外面ㄉ天空..

有一種感覺...叫<舒服>蔓延ㄌ我ㄉ身體..爽阿~~
首先來到ㄌ....<"噢"雪綠茶博物館>

~~英文字寫ㄉ是:O'Sulloc
雪綠茶...老孫說...是綠茶ㄉ最高等級,而這間博物館一走進去撲鼻而來ㄉ是淡淡ㄉ茶香味
不~~我應該說.. 從下車ㄉ地點走到這一分鐘ㄉ路程.. 就ㄅ時有淡淡ㄉ茶香味
因為附近有許多ㄉ茶田...
裡面擺放ㄌ些什麼ㄋ??

...其實ㄅ僅有這些..止ㄅ過我認為...還是自己去看過比較好~~
最特別ㄉ是...它還有冰淇淋<冰淇淋有兩種方式,,淡只有一種綠茶口味..>


我認為~~還滿好吃ㄉ..沒有抹茶ㄉ苦,,及冰淇淋ㄉ過甜...但是卻有冰淇淋ㄉ後遺症~~頭痛~~~
再來看看有賣什麼吧~

..這應該類似價目表吧...
對ㄌ..我還買ㄌ綠茶餅乾喔,本來玉米團聚餐ㄉ時候要帶去吃ㄉ,,
唉~~ㄅ知道是ㄅ是代表..我還要去濟州島一趟...因為我忘記帶ㄌ...

----我買ㄉ是圓形ㄉ有芝麻ㄉ;;<一盒韓幣:4500元>
<媽媽說~有綠茶ㄉ香..還ㄅ錯吃~~>
嗚嗚~~我沒吃到啦,,ㄅ算啦...
其實這裡ㄉ地還滿大ㄉ..還有~~

~~一大片ㄉ綠地<有沒有很舒服~~>
~~外觀
~小橋
拉拉~~接下來老孫帶我們去....大長金ㄉ拍攝地點<崧嶽山戰地洞窟>及<將軍石>
<崧嶽山戰地洞窟>

...有沒有看到一各各ㄉ洞~~
聽說這是完結篇時長今爲一名難產ㄉ孕婦剖腹生產ㄉ地方...ㄅ過..裡面還滿臭ㄉ...
這各洞阿...老孫說...是经由海水衝阿衝.自然形成ㄉ...
<將軍石>
第30.31集~~長金一人站在絶壁上,決心習醫ㄉ感人場面時拍攝ㄉ地方..


老實說...我沒看過...而老孫也沒說清楚...所以....我只好把石頭都放上來囉..哈哈
接著要來去
<藥泉寺>

~~這是還沒爬上階梯.往上看到ㄉ景觀~~
~~這就是它ㄉ廬山真面目...
它是濟州最大ㄉ寺廟,再3萬7千坪ㄉ地面上,坐落著2652平方米規格ㄉ大光明殿漢3曾ㄉ瑤宮
當然它也有跟日本一樣,,進去之前要先瑤起清水先洗左手<還是右手???忘ㄌ>
再遫口...佛堂正面,有國內最大ㄉ高5米ㄉ主佛庇慶剎那佛安置在4米糕ㄉ坐台...還有108萬小圓佛~~
再來ㄋ...就是去大家最愛ㄉ
..<泰迪熊博物館>
說小ㄅ小...還有3層樓ㄟ..說大佑ㄅ大//沒有綠茶大面積ㄉ綠地..

看到這...就代表我們到囉,,
<詳細介紹-->
泰迪熊報報>
參觀完之後...我們就去看...老孫說ㄅ看會後悔又自費ㄉ~~
<摩托車表演>

~~自費觀賞摩托車秀<我發現默契很重要..>
老實說嘛~~
機車表演還好.ㄅ過我最喜歡...它中間穿場ㄉ表演..
音樂ㄅ錯...表演專業...
我ㄅ想在這說..有什麼表演..也沒照相..因為個人領會ㄅ同且要尊重表演者
只能描繪在我ㄉ腦海.自私ㄉ一在撥映..給我自己一個人看~~
好像..黃昏ㄌ...由於樂天ㄉ<火山噴泉水舞秀>在晚上6點半開演..只演15分
所以我們趕緊出發囉...
到ㄌ
樂天~~

,,,我是沒機會去她ㄉ賭場試手氣啦...
因為我們再她ㄉ等待區跟熊熊拍照,,
等待ㄌ6:30終於開始..魚是我們就定位..
ㄅ知是位置太遠ㄉ關西<因為前面有吃到飽ㄉ區域,,ㄅ能太前面>
我總認為看ㄅ清楚她在演什麼??
是有水舞啦..ㄅ過我認為只是燈光ㄉ效果..真是失望...
虧她ㄉ簡介..還介紹ㄉ那麼炫..結果我只聽到恐龍在那邊亂叫..
也ㄅ知道她在叫什麼意思...
這也算ㄌ...站在我前面ㄉ高大韓國人...
恐龍出來也唉唉叫..有水舞也唉唉叫,,,有魔鬼ㄉ燈光也唉唉叫,,,
真ㄉ很想下去ㄟ...

~~尊重肖像權...所以我打馬賽克..想認識她ㄇ??來電吧,,
這各風車就是~~就是~~韓劇All In劇中出現ㄉ樂天風車...
今天...天氣ㄅ錯...心情ㄅ錯....晚上喝ㄌ一瓶啤酒..所以早早入睡..真舒服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