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...該停止ㄌ吧??...继脖子腫腫去看耳鼻喉科之後...
我.....又去<皮膚科>報告ㄌ.......暈倒~~
這次又怎麼拉...還ㄅ是因為...因為...
被攻擊ㄉ傷口發炎ㄌ..
無可奈何又去找醫生報到ㄌ..
又因為..手指頭也有皮膚ㄉ問題..
所以順便請教ㄌ一下醫生.
原來手指又有新ㄉ名稱ㄌ..>..
什麼是疣
疣是因濾過性病毒感染而形成的一種非癌的皮膚增生。它是經由接觸而感染到皮表或是黏膜部位,潛伏期平均為四個月。這些濾過性病毒是屬於「人類乳突瘤病毒」。疣的臨床表徵端視於其生長的部位而定。
疣有哪些種類
  尋常疣:閩南語叫「魚鱗刺」,不過其實不是因為清理魚鱗被刺到所致。表面是粗糙的硬丘疹,單發或多個。常見於手指、指甲邊緣等處。
  足部疣:多是位於腳底的部位,表面較為平滑,但常較深。
 扁平疣:外觀扁平的小丘疹,好發於臉部,多個,有時是線狀排列,有些數週會消失,但也有持續數年不退。
 生殖器疣:長在生殖器上或肛門周圍,漸大後會形成如菜花的形狀,故俗稱「菜花」,通常較軟且較不厚皮。
誰會得到疣
有些人是因為皮表有小傷口,有些人則不是。就像有些人特別容易感冒一樣,並不一定有特定的原因。但若病人的免疫力較差時,也會較易被疣的病毒感染。
為何會得到疣
疣很可能是經由人傳染給人,有時候不是直接的接觸而是經由一些物體的傳遞,例如球拍、地板、毛巾、把手、滑鼠等。接觸到病毒之後到肉眼可見到有疣的出現,往往需要幾個月的時間。生殖器的疣傳染力相對較高,所以需要特別的小心防範。盡量不要用手觸摸患部,而且毛巾要分開使用以免傳染他人。
..哈哈,,,我猜對ㄌ,,因為真ㄉ有要治療ㄝ
有聽過...<冷凍療法>ㄇ??..
答案~~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?qid=1005020701545
我覺得好刺激喔..看著醫生從一各桶子裡..舀出ㄌ一些水..還在冒煙ㄋ<可見是多麼ㄉ低溫>
接著用棉花棒沾著低溫下ㄉ水..一次又一次ㄉ敷在我ㄉ傷口上..
第一次ㄅ會痛..第二次...第3次,,,挖..痛~~~
阿~~8~10天還要再來一次喔...
真是刺激ㄋ,,,
這幾天阿.....我會瘋掉...光喝水我就飽ㄌ喔..
因為被攻擊ㄉ傷口ㄅ只要擦藥又要吃藥...
我真ㄉ會瘋掉.....
受ㄅ了啦,,,這種鳥日子...何時結束阿...
上<脖子>有淋巴腺發炎...中<手指>有疣產生...下<腳ㄉ大腿>有被攻擊ㄉ傷口發炎,,,
..我頭暈ㄌ...這是什麼日子阿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