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.ㄎㄎ...終於可以出去吃大餐ㄌ~~

今天與加分<五專同學>約在新光後門相等..
因為估計錯時間,所以我遲到ㄌ..
..嗚~嗚~我ㄅ是故意ㄉ...
加分說要想吃蛋糕阿..嗯恩~~好阿...也行啦
可惜,,現在才12點..所以...只好先去隨便亂吃..
要吃什麼阿~~想ㄌ很久//
好吧...跟著加分到老虎城吃米漢堡....
也許是因為天氣太熱ㄌ,,,裡面ㄉ位置都坐滿ㄌ..
只好打包..走道3樓找尋位置囉...
靠著手扶梯,,也許是因為我叫ㄉ是:燒肉米漢堡
所以,,,吃完之後,,,油都留出來ㄌ...噁~
吃飽,,就去散各步吧!!走阿走~買阿買~~
四點ㄌ...怎麼辦???來ㄅ及吃蛋糕ㄌ...
在路上隨便晃..終於決定ㄌ...去教父---
瞎?4:45道ㄌ教父
只有火鍋喔..我ㄅ要啦!
只好跟服務生商量,,我們可ㄅ可以先點餐..等到時間到...在上菜...
聽說是改變裝潢,,也改變點餐ㄉ方式阿...
COOLㄟ~~
看著菜單...咦~~似乎有道餐點吸引我囉!!
點完餐...現在就事等囉~~
伍點囉~~YA~~第一道:

莎拉~~水果啵而甜...還有小小塊ㄉ煙薰魚..<水啦!!>
第二道...公司湯吧!!

很特別ㄉ顏色,,,是芋頭ㄇ??應該吧...還滿好喝ㄉ..雖說是濃湯,,,但是沒有很重ㄉ奶味~剛剛好ㄋ!!
第三道~~<主餐>
<蘋果瑪芝瑞拉起司豬排>
我只能舉起大拇指...說聲---讚啦!!
只是旁邊ㄉ配菜...太生ㄌ...無法下肚..所以我把豬排吃完囉..
旁邊ㄉ薯餅..也許是因為沒有再第一時間吃完,所以他已經軟化ㄌ..感覺還滿噁ㄉ,,沒有脆脆ㄉ口感
豬排ㄋ...嗯~~ㄅ會烤ㄉ太老,,雖然帶有嚼勁.,但是ㄅ至於硬到難以下肚
說是起司,,,也許是因為~~ㄅ是焗烤ㄉ,,,只是淋上去ㄉ...所以只有淡淡ㄉ起司味..
但是並沒有搶去豬排ㄉ香,所以可以接受啦!!
最後就是甜點跟水果囉~~
甜點~~奶烙
---嗯恩~~太~~~~~~~~甜ㄌ!!!所以我只吃ㄌ一半!!
水果~~西瓜跟芭樂...
..ㄟ~~各一塊..會ㄅ會太小氣ㄌ...
其實還有飲料啦...我點ㄉ是:<玫瑰香柚茶>
因為是點熱ㄉ..所以..它適用鐵壺子裝ㄉ..而內容ㄋ..
是將玫瑰與柚子一起裝放在袋子內<袋子就像是煮魯味時,所有ㄉ中藥都放在裡面ㄉ那種袋子>
只是..也太甜ㄌ...ㄅ過玫瑰跟柚子ㄉ味道都滿香ㄉ...所以..算打平啦!!
教父:
     位在~~台中市市政北五路236號..
     電話~~~<04>22587553
     營業時間~~AM11:30/`PM22:30

---->記得喔~~如果下午想吃西式餐點,要在伍點之後喔!!而火鍋整天都有啦!!
連結
<童大頭>可以看到更詳細ㄉ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