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真感動~~
我ㄉ身分證...終於搞定ㄌ..
好感動喔~~
原本上禮拜應該要辦好ㄉ..
卻因為還要照相,下雨,弟弟ㄉ<拖>功//
昨天趁著<雨縫>...趕緊跟媽媽到和美ㄉ戶政事務所辦理..
由於正值午休時間..所以我們ㄅ用等待便有小姐為我們辦理ㄌ
一邊辦正事一邊抱怨政府ㄉ政策..
終於辦好..結果外面下著大雨,,
只好替他們顧門,終於雨小ㄌ點
趕緊走到機車處,走到一半...
我問ㄇㄇ...我們有拿錢給小姐ㄇ?
ㄎㄎ...答案當然是沒有..
所以...我們又走ㄌ回去,,
我想丟臉ㄉㄅ是我們..
而是那位跟我們聊天跟幫我們辦理ㄉ小姐...
因為/////////////////正值午休快結束m
有好多民眾已經陸續ㄉ前來辦理///
所以,當他聽到我們ㄉ問題時,,,
大叫ㄌ一聲~~阿~~我忘記ㄌ....
哈哈,頓時間好多人看象這邊...以為是搶劫ㄋ...
ㄏㄏ,,,,,原來...天兵無所不在...
ya~~~我有身分證ㄌ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