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...又要看表演ㄌ..ㄎㄎ..昨天與麻及討論要吃什麼ㄋ..真是傷腦筋
討論幾分鐘之後,終於定案...
決定到一中街去覓食..
曾幾何時.一中階又再度擠進我覓食ㄉ排行榜ㄋ..
ㄎㄎ,一中街ㄅ是只有年輕ㄉ小夥子才能生存ㄉ...
在中有與麻及會合之後,便出發來到ㄌ一中街..
此時ㄉ心情是如何-->炎熱ㄉ天氣,讓我很想拿冰塊直接放在我ㄉ頭上...絳溫~~
真ㄉ是太熱ㄌ啦...於是當麻及問要去哪一間ㄉ時候..
二話不說...只要有冷氣就可以,,,哈哈~~
原來對美食挑食ㄉ我.也會因為炎熱ㄉ天氣而隨便ㄌ起來,,,,
終於相中ㄌ一間餐廳.....<Mr.38>
厚...外面排真多人ㄋ...於是麻即便走ㄌ進去看看情勢如何,,
還有拿號碼排阿...<12號>??那現在是幾號..
正在納們之虞,,,,一位小弟第變走 ㄌ出來唱號....<第9號有沒有..>
快ㄌ快ㄌ...心理暗暗ㄉ計算著要等多久ㄋ..
還好...心理ㄉ火還沒要成形,,便唱著我們ㄉ號碼..<12號>
d d ....只等ㄌ15分鐘左右吧..再禮拜六ㄉ今天,又正值用餐時間,,,嗯,算快ㄌ~~
又到ㄌ用腦ㄉ時刻...看著他們ㄉ餐單//
..這是正面喔<食物區>...
..這是背面<飲料區>
到底要吃蛇麼ㄋ???吃蛇麼ㄋ????
本來吸引我ㄉ是<藍帶豬排>///但是....有魚ㄝ...好吧~~來選個魚好ㄌ
ㄅ知道..當魚遇上ㄌ咖哩///會產生蛇麼火花ㄋ...真期待~~
來囉來嚕~~

..這是我ㄉ<炸鯛魚飯>....
金黃色ㄉ外皮,搭配著濃濃ㄉ咖哩味...
咬在口裡...入口即化..只是外皮酥脆,,,要一小口一小口ㄉ吃是沒半法ㄉ
需要拿著筷子搭配著湯匙把魚連皮一起夾起.並一起送進嘴巴..
ㄅ然碎碎ㄉ魚肉...是吃ㄅ出他ㄉ味道ㄉ
再來是他ㄉ湯~~

很普通ㄉ一碗--白羅餑排骨湯...但是ㄅ油.還滿爽口ㄉ...

..這是麻及ㄉ<炸豬排飯>..味道如何???
請看這裡喔!!
因為麻及泰喜歡吃泡菜ㄌ,,,於是我們也點ㄌ一盤--才35元ㄋ,,

當他一上來ㄉ時候...我ㄉ麻即便開始煩惱ㄌ,,,
哈哈~~因為太酸ㄉ我ㄅ感吃,太辣ㄉ我ㄅ感吃,,
如此紅通通ㄉ他....麻及自然便會擔心,,,<完ㄌm.m>
哈哈...ㄅ感單獨吃,我只好搭配著炸魚排,,
咦~~第一口...特別~~第二口,,,美味...好吃ㄋ....
於是破天荒ㄉ我吃ㄌ一口接一口...
我們終於把泡菜吃完ㄌ...
接著ㄋ...吃飽喝足之後,眼見離晚上ㄉ表演海有3~4小時,,
於是...我們便在一中街到處亂走...
由於,,,由於...太陽公公實在太盡責ㄌ
我跟麻及只好<俗辣ㄉ>走往中友百貨...
沒辦法,,真ㄉ太熱ㄌ嘛!!!
p.s....<Mr.38>--服務態度滿分,,,食物接近滿分,,,,
        飲料....我點ㄉ是<玫瑰綠茶00挖~~真ㄉ很玫瑰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也給他滿分,因為沒有苦苦ㄉ味道...
地點~~台中市一中街109號---吃完還可以散步喔~~
電話~~04-22230866---若ㄅ想等待,,最好打電話預約一下..
逢甲也有開芬店喔!!~~在台中市至善路212號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