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ㄅ是夏天ㄇ...怎麼感覺很冷阿..我ㄉ老天阿..最~~痛苦ㄉ事情發生ㄌ ..
一起床就ˋˋ覺得身體ㄅ聽使喚,,,
接著<咳,,咳..咳..>~~是誰??是我ㄇ...
真ㄉ感冒ㄌ....
今天ㄉ天空到底在搞什麼阿...怎麼一直轉各ㄅ停..
有地震ㄇ...怎麼那棟大廈再左右跳舞阿...
好累唷....本以為只是不舒服各一天,,
我又會活跳跳ㄉㄌ...但是~~
唉~~縱然再怎麼ㄅ願意....還是要去看醫生...
<醫生阿~~我來囉..........>... 病毒給我走開喔...
,,,,,,,,,,,,,,,,,,,,,,,,轟~~~~給我滾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