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2DSCN0587

我....想 .....大喊~~~給我ㄧ把刀吧!!

今天是元旦ㄉ第1各工作天...是本人上班ㄉ第2天~~

明天本人即將放假 ////依竊看起來應該是很平順...平安...

也應該如往常依樣...開心ㄉ迎接放假/////

但...惡魔...巧巧ㄉ跟我開ㄌ各玩笑~~~

當我下班準備遷車時,,,,我ㄉ車車---無動於衷...

無動於衷???怎麼會????怎麼可能???

不會是遷錯車吧?看ㄌ看車牌...是我ㄉ車沒錯 阿....

再試一次..一樣無動於衷....天ㄚ....

只好接受這各事實...一個人巧巧ㄉ..走出停車場出口....

只好..打電話叫計程車...嗚~~~

你以為這樣就okㄌ...錯~~

當電話那端問我...你在哪邊時...

天ㄚ...我不知道我在哪裡...隨口說ㄌㄧ句似曾相似ㄉ路名...

很好...我報錯路ㄌ...我人在科雅西路,,,卻報去科雅五路....

還讓司機繞ㄌㄧ圈...

天ㄚ 天ㄚ~~~~~~~~~~~~~~~~~怎麼會這樣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還遇到一個跟我說宗教學ㄉ司機....你知道儒家ㄇ??道家ㄋ???

天ㄚ..我什麼都不知道啦..我只想回家啦..........

這次我沒有把 開關off喔~~

因為我也試過ㄌ我ㄉ開關,,,都ㄅ行..

用踩ㄉ...也ㄅ行..

按喇叭...也沒聲音...

它始終靜悄悄ㄉ...頓時間有種錯覺...

她彷彿在告訴我...主人,你別再試ㄌ...回家吧!!

我冬眠ㄌ....嗚~~~我ㄉ寶貝銀兒.......我明天再來接你喔...

初步猜測---應該是電瓶沒電ㄌ....但我才買幾年耶.....

明天...我還要坐計程車到公司遷機車....

一想到就頭大....2010年ㄉ1月都還沒過1半耶................

我...ㄉ天ㄚ~~~~我真ㄉ....

只能祈禱:明天不要下雨阿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