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手鍊 v.s.眼罩

 .... 幸福就是用自己賺的錢買一個自己喜歡ㄉ東西~~

你幸福ㄇ???

----但如果賺得錢都用來亂亂買...那就是奢華ㄉ幸福ㄌ~~

某日放假,麻及要上班...只好自己找樂趣~~

於是...我到ㄌ新光三越...

大家還記得ㄉ話...就是一天我在鋪浪上撲ㄌㄧ則訊息 : 我買ㄌ2件褲褲 ~~

同天..其實我還買ㄌㄧ條手鍊....

所以才能滿5000送500阿 (其實..還超過5000哩~~)

逛阿逛ㄉ...這幾天在想...

我ㄉ手似乎少ㄌ什麼東西,,,,逛阿逛ㄉ...

發現一個地方.... FACE ...(AT 新光ㄉ3樓)

走進瞧一瞧...左戴右戴...還真是無法下決定...

終於....敲定ㄌ~~

於是我人生第一條手鍊 (我是說我自己買ㄉㄛ),,,,,出現ㄌ~~ 

噹噹~~~~就是他就是他

(最初ㄉ他..還有一條細細ㄉ鍊子,,只是我覺得滿不方便ㄉ.

 仔細想想..拿掉也ㄅ錯看..當下便請店員幫我取下,,

 於是便成這副樣子ㄌ)

DSCN0192

包裝盒很漂亮喔...送人自用兩相宜..

可以當鉛筆盒,眼鏡盒,,蝴蝶隨下來ㄉ尾巴有暗扣~~

DSCN0190

噹噹~~(手毛有點多..ㄎㄎ...如果沒有那條紅線,效果比較棒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...為ㄌ求姻緣..只好...勉強囉)

左邊跟右邊ㄉ星星可以一起存在也可以拿掉一個..

或者兩各都拿掉(但比較沒有特色)

1

還ㄅ錯吧.....我可是滿意ㄉ很ㄋ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某日閑閑沒事,,,上ㄌㄧ下網

購物是女人ㄉ樂趣,,,是ㄉ,,,我又上網買ㄌ東西...

再..YAHOO購物中心...發現一樣令我心動ㄉ玩意...

本人..自從碰觸到電腦之後,,,黑眼圈就開始產生

每天晚上...眼睛十分酸澀..

於是..<它>...讓我眼睛 為ㄓㄧ亮///

花王蒸氣溫感眼罩五片裝

介紹 :

現代人均過度使用眼部,因此容易感到疲憊,此款眼罩適合睡前或

需要放鬆時使用,可有效舒解眼部疲勞,藉由眼罩釋放出的溫感效應

得到最佳的舒緩及放鬆,釋出溫度維持在40度不會傷害眼部,用後即可丟棄

(盒子)

盒子

內容物 (總共5片) --- 附有使用方式 :

包裝

廬山真面目 :

下方是攤開ㄉ完整面貌

眼罩

使用方式 :

將眼膜後面的虛線輕輕撕開,然後掛在左右兩邊耳背,如帶眼罩一樣,慢慢會感到點點暖意,

使用時應閉上眼睛,讓蒸氣的暖意輕易地消除眼睛疲累,約10~15分鐘後除去即可.

真人示範如下 : 下圖是側面圖====

22DSCN0414

真人示範如下 : 下圖是正面圖====

22DSCN0412

效果 ...

熱熱ㄉ感覺...可以紓暖一整天下來盯著螢幕ㄉ酸澀...

只能消除眼部疲勞,無法消除黑眼圈...

ㄎㄎ~~我又看錯ㄌ~~

ㄅ過晚上使用它..早上起床///眼睛真ㄉ舒服多ㄌ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