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...我要去逛夜市ㄌ~

6月23ㄉ台北ㄉ夜晚~~飄著小小ㄉ細雨~~

我們又來到ㄌ公館~~

拜著捷運之福..今天才能到處趴趴走~~

(公館夜市:由公館捷運站出來每個出口都能到)

晚上我詢著蒐集到ㄉ資料

尋找美食---->割包及粉圓~~哇~人真多~~

你拍攝的 粉圓71修。

(陳三鼎黑糖粉圓)

粉粉有著濃濃ㄉ黑糖味..

你拍攝的 粉圓修。 

說穿ㄌ他只是珍珠奶茶...只是它ㄉ粉圓作法與外面ㄉㄅ同

在公館逛夜市ㄉ人們幾乎人手一杯~~

你拍攝的 藍家割包 070修。 

(藍家割包)

剛開始看到外圍排隊ㄉ人們..心想:我要等多久阿~~

後來裡面ㄉ服務生說:內用ㄅ用排隊.於是我們便趕緊衝阿~

你拍攝的 藍家割包 064修。

眾多產品:還分瘦肉,肥肉,綜合偏肥(或瘦)......真ㄅ知該如何選擇~~

好友又去買黑糖奶茶...隨便啦~~

於是我選ㄌ瘦肉與縱合偏瘦各一 , 割包應該帶點肥肉會好吃點...

你拍攝的 藍家割包 067修。

等待ㄉ同時...看看周圍簡單ㄉ裝潢..牆上還有:四神湯ㄉ功效~~

你拍攝的 藍家割包修。

前方那桌才剛走..服務生又去外面招呼ㄌ~

你拍攝的 藍家割包 066修。

滿滿ㄉ花生粉...引領ㄌ我ㄉ食慾

你拍攝的 藍家割包 068修。

簡單ㄉ食物...肉ㄋ:略鹹 (因為我試吃淡ㄉ人)

天ㄚ...我只吃這各就飽ㄌ...怎辦拉~~~

在公館稍微逛ㄌㄧ下...朋友也有點收穫......於是我們往師大夜市前進

(ps....在師大逛到一半.天空ㄉ雨勢偏大///所以我們立即打到回府~不,是回旅館啦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新月商旅 the moon hotel

捷運停靠站:淡水捷運線中山站(三號出口);沿南京東路新生北路方向步行
約10-15分鐘。
(但是當天三號出口整修中,加上對地理環境不熟析
 ...所以我們走到飯店耗費ㄌ...30分鐘,吼..我ㄉ腿不是我ㄉ腿ㄌ~~)

客房設施:
有線電視╱寬頻ADSL上網╱King-size床鋪╱冰箱╱咖啡包╱茶包╱礦泉水╱衣櫃╱電話╱梳妝台╱32吋電視
你拍攝的 照片 082修。

溫暖ㄉ床---我好想趕快躺下喔~

你拍攝的 照片 075修。

熱水器---可以隨時喝到熱水

你拍攝的 照片 074修。

梳妝台上ㄉ東西

你拍攝的 照片 073修。 

還有付贈特產ㄝ~朋友說這是基隆有名ㄉ..且很好吃~

你拍攝的 照片 072修。

天ㄚ...看到這不禁要問.....這~~是透明ㄉㄝ

朋友阿...你是ㄅ是定錯房間ㄌ....好害羞喔~~

在裡面洗澡ㄉ我(她)都在三叮嚀另外一方ㄉ她(我)....眼睛只能盯著前面ㄉTV喔

浴室設施:
浴缸╱吹風機╱沐浴乳╱洗髮乳╱毛巾╱牙膏牙刷╱個人精美盥洗用具╱浴巾

你拍攝的 照片 081修。---洗面乳

你拍攝的 照片 080修。

(洗髮精)

你拍攝的 照片 079修。

(沐浴乳)

你拍攝的 照片 077修。

(浴室)

你拍攝的 照片 076修。

(按摩浴缸)

洗完澡.看完電視...互道晚安之後....我就進入夢鄉ㄌ~~

舒適ㄉa bed  for King Size.....讓我快速ㄉ...睡著ㄌ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