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蝦咪??甲天下~~

話說吃ㄌㄧ餐.ㄅ是很滿意ㄉ早午餐...

我們便往下面行程前進....新光三越....出發囉~~

終於有人陪我看---博物館驚魂夜2ㄌ---

一整各詼諧ㄉ劇情...主角那誇張幽默ㄉ表情..

讓我ㄉ心情high翻天~~

走阿走...外面還下著大雨....

我們本來要去中工三路ㄉ九號碼頭///

哇哩...大爆滿..還有人在等耶~~

換家換家..腦袋轉得快ㄉ咩...瞬間想到..原來逢甲還有一間快炒店

甲天下:

西屯區河南路二段223號

恩...還好ㄅ用等很久..還有位置..所以我趕快進去詢問:我有2人.有位置 ?

有=咩停車~~

吃快炒..怎麼可以沒有啤酒...我們其實有通知老闆我們要2杯啤酒

還買一送ㄧㄝ...但是又被遺忘...可惡~~

是怎樣拉~~

你拍攝的 甲天下20。

環境真寬廣

你拍攝的 甲天下19。

上菜囉~

你拍攝的 甲天下17。

(五味章魚)

有哇沙咪ㄉ配合下.還ㄅ錯...

你拍攝的 甲天下24。

(鮮炒食蔬..高麗菜)

青翠ㄉ口感.加上微辣ㄉ調味..真是一整各絕佳

你拍攝的 甲天下22。

(五更腸旺煲)

此時不來碗白飯...怎麼可以ㄋ??

你拍攝的 甲天下23。

(鐵板豆腐)

你拍攝的 甲天下26。

(宮保雞丁)

辣得夠味..辣得夠勁..

說辣..嘴巴又沒腫腫ㄉ...總算知道...什麼是麻ㄌ~~

整各後瑙...彷彿無名火般..轟...燒起來,,,

可惡ㄉ老闆..忘記我們ㄉ啤酒.....害我點ㄌ這道我一直想點ㄅ敢點ㄉ食物...

嗚~~頭好痛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