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拍攝的 DSCN0606。

2009.01.30--天氣晴~~

真是依各ㄅ錯ㄉ天氣,適合與3.5好友去吃吃喝喝~

今天初五,為何要特別強調哩?

因為阿~在某年ㄉ某日跟好友(咩)訂下之約:每逢初三都要出來吃飯,互相給紅包,討各喜氣~~

只是今年恰好我有個人ㄉ事情:初二要跟家人去花蓮3天

所以只好延期~---------<在此感謝咩ㄉ配合~>

好啦~進入正題 :

某日,當我打開電腦連上msn,噹噹:今年要吃什麼??有一間叫:日爾曼小鎮ㄉ豬腳很好ㄔㄛ,要ㄅ要去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回:好ㄚ,那就去ㄚ~~

於是乎,時間飛也般ㄉ快速到來;到ㄌ~~

你拍攝的 DSCN0607。

天ㄚ,我們真ㄉ找到路ㄌ~開車ㄉ朋友別擔心停車問題,因為對面就有特約停車場喔~

你拍攝的 DSCN0639。

先來喝杯水潤潤喉八~

你拍攝的 DSCN0608。

(menu)

黃金般ㄉ耀眼,彷彿我們等下要吃ㄉㄅ是一般食物,而是貴族才吃得到ㄉ~~

你拍攝的 DSCN0625。

原來今天是德國餐阿~~

為ㄌ讓看官们有想來一探究竟ㄉ衝動,所以我就ㄅㄧ一po其他ㄉ內容囉~

你拍攝的 DSCN0626。

而這張ㄋ?是經典所在---ㄅ代表menuㄉ所有提供~

想吃豬腳,又想吃香腸;所以我們點ㄌ2份主餐---

你拍攝的 DSCN0645。

餐前麵包:(雜糧麵包)

特殊ㄉ口感,上面ㄉ奶油是鹹ㄉ,卻ㄅ會有一般蛋糕上那種油膩感

所以在我先品嚐ㄌㄧ口原味之後,所有ㄉ奶油都被我塗抹在土斯上-進而~~吃光光ㄌ~~

吐司ㄅ是一般ㄉ白吐司,看似軟趴趴,實則咬下去仍可以吃到它ㄉ勁度~

那特殊ㄉ香味在我咬下去時,瞬時在我ㄉ嘴裡擴散來...只能說:好吃啦~

你拍攝的 DSCN0647。

濃稠ㄉ濃湯--沒有什麼料ㄉ感覺,但是它ㄉ味道卻比一般ㄉ濃郁,

似乎所有ㄉ餡料都跟湯融合為一ㄌ,沒有咬到餡料但我喝湯卻有其味道

一點也ㄅ馬虎ㄋ~

你拍攝的 DSCN0648。

生菜沙拉---水果沙拉

僅提供水果口味,但是它ㄉ醬汁卻是清爽般ㄉ口感;彷彿是為待會ㄉ大餐墊底

主角上場--

你拍攝的 DSCN0651。

(德式香腸雙味特餐)

既然雙味.就來點特別ㄉ吧--觀看menu共有9種口味,我選擇ㄌ

布雷特香腸 vs 奶油酸菜白腸

靠近鏡頭ㄉ是"奶油酸菜白腸--想當然爾:一口香腸要加上旁邊ㄉ酸菜-才是絕配

遠方害羞ㄉ是"布雷特香腸===搭配著ㄅ會太辣ㄉ黃芥末,也是正點

(黃芥末??拍謝啦,,角度取錯ㄌ)

旁邊ㄉ飯ㄋ---吃ㄅ夠還是可以續點ㄉ,有點糙米飯ㄉ滋味,但是卻沒有它ㄉ無味,因為帶點鹹鹹ㄉ口感~

你拍攝的 DSCN0652。

(酥烤脆皮豬腳)

要吃豬腳ㄋ~請記得先打電話預訂喔.因為它是現烤ㄉ,所以需要一段時間烘培~

你拍攝的 DSCN0653。

(近照)

瞧見ㄌ沒瞧見ㄌ沒~~果然是酥皮吧~~

當我咬下第一口,酥得程度就像我們在吃餅乾依樣,喀茲喀茲ㄉ.....好酥喔~~

你拍攝的 DSCN0654。

看ㄌ剖面圖,,,有沒有垂涎欲滴ㄉ感覺,有沒有被它吸引住阿~~

ㄅ是完全ㄉ瘦肉,帶皮又帶點脂肪ㄉ口感,讓我ㄅ會感到噁心ㄉ,放心ㄉ去品嚐它

當然啦--大口吃肉大口嚆久才是王道

所以說好今天ㄅ喝酒ㄉ我們--還是衝動ㄉ選ㄌ

你拍攝的 DSCN0655。

(特調德式啤酒黑莓口味)

沒有啤酒ㄉ苦味,只有淡淡ㄉ酒香跟黑莓ㄉ甜味,

用啤酒沖淡豬腳帶來ㄉ油膩感~~只能說:絕配ㄉ組合

你拍攝的 1。

餐後飲料----普通ㄉ口味~

你拍攝的 DSCN0665。

(手工餅乾)----口味:一般一般~~

今天這一餐,又讓我過飽ㄌ~~ㄜ....

雖然它ㄉ豬腳真ㄉ美味,但肉吃太多ㄌ,肚子裡充滿著肉,,還真ㄉ吃ㄅ消ㄋ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