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... 第一次ㄟ~~


當我從無哥窟回來...上班ㄉ第一天...
我收到ㄌ許多東西~~ㄎㄎ~~
有....魷魚,化妝水/凝膠.....<後面會介紹>...還有...
~~ 海苔~~
因為同事也出國回來ㄌ...但是想ㄅ到~~她有買禮物給我ㄟ..
一包海苔...ㄎㄎ~~開心~~
修改過ㄉ照片CIMG0093
裡面有6片左右吧 ~~上面還有些許ㄉ鹽ㄋ~~
修改過ㄉ照片CIMG0094
近照~~彷彿有透光ㄉ感覺...ㄎㄎ~~稍微////稍微/////
稍微舔ㄌ一下手指...嗯~~是ㄅ是我剛剛吃ㄌ由於ㄉ關西阿
怎麼感覺..海苔辣辣ㄉ...哈哈~~想太多\``/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ㄋ~~

是家人ㄉ愛心~~
個人認為...我好幸福唷~~/////////
ㄎㄎ~請`ㄅ要嫉妒我.....但我容許你們羨慕我~~
話說一個人ㄉ生日..最起碼有2天可以慶祝///
一為農曆一為國曆~~但是ㄋ.能慶祝到一天就已經是幸福ㄉ事ㄌ
而我ㄋ////每年幾乎可以慶祝到2天...............
農曆有家人為我慶生,國曆ㄋ???有最棒ㄉ麻即為我慶生
..哈哈~~~
今年ㄉ農曆....我收到ㄌ一份很特別ㄉ禮物....
本來ㄅ想買ㄉ..但是家人仍執意要買各蛋糕意思意思一下
於是...我吃到ㄌ這各蛋糕...這可是...弟弟第一次買蛋糕給我吃ㄟ..
好開心喔~~
修改過ㄉ照片Moon003
將將~~雖然sizeㄅ大...可是龜毛ㄉ我超討厭也ㄅ敢吃巧克力
卻偏偏世上ㄉ蛋糕總是以巧克力居多...
所以我預估弟弟應該花ㄌ些時間在選蛋糕ㄉ口味吧
ㄎㄎ~~雖然這份蛋糕也有被巧克力沾圬到ㄌ
<就是那片葉子啦>
ㄅ過///還好沒有讓我ㄉ蛋糕浪費掉...晚上在沒有唱歌ㄉ氣氛上
切ㄌ蛋糕一起品嘗.....也是有百分百ㄉ幸福ㄟ~~
好開心喔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