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我並ㄅ是國民黨ㄉ人~
再三聲明..........我真ㄉㄅ是國民黨ㄉ人............
對於這次ㄉ選舉,剛開始我真ㄉㄅ想去投票..
老實說.兩方ㄉ候選人都ㄅ是挺優秀ㄉ
但是..某日看到ㄌ...
馬英九ㄉ老婆那種態度...我又改變主意ㄌ~~
我決定回家投票..投馬英九一票
加上最近看到ㄌ那麼多篇新聞...
我實在ㄅ想讓這麼樣一各黨再繼續替我們做事
好像...ㄅ挺他們ㄉ外國僑胞就ㄅ是人~~這////什麼道理阿~~
已經說ㄌn遍...馬英九ㄉ綠卡已經失效...
現在還在打這各話題,,,當我們老百姓都ㄅ認識字ㄇ??
自己ㄉ孩子在怎麼壞也是自己ㄉ孩子,,但是~~不需要教ㄇ
沒給他教訓..她怎麼乖阿~~
想想現在...已經沒有什麼倫理可言ㄌ....
做錯是可以硬凹,,可以狡辯....當初父母教ㄉ要勇於認錯
如今...變ㄌ~
我做錯事...我可以硬凹
我誤會別人....我可以不就事實..硬要把白ㄉ變成黑ㄉ
在那樣一各大場合....我也可以把在台面下ㄅ好聽ㄉlocal語言放在台面上
也ㄅ管是ㄅ事會交壞小孩
沒有蔣介石...何來你們ㄉ民進檔ㄋ....
<民進>--ㄅ就是要求民主進步ㄇ??那為何??
你們所呈現ㄉ...卻是倒退ㄉ民主~~
國民黨---有進設...而你們ㄋ~~
一方面享受他們ㄉ成果.一方面批評他們ㄉ建設~~
搞什麼阿~~
每到選舉...228就提出來...我求求你們請向前看好ㄇ~~
難道你們不知道台灣已經生病ㄌㄇ~~
一各各喊要愛台灣...但我所看到ㄉ~~卻是依各各為ㄌ自己ㄉ利益
盡其所能ㄉ批評別人
味ㄌ自己ㄉ利益...一天到晩挖馬路~~
難道ㄅ知道馬路已經在哭泣..駕車人ㄉ無奈ㄇ??
什麼綠卡,,什麼一中市場..什麼小偷..什麼買房子,,,
我ㄉ天阿~~
幾百年前ㄉ事情..還在重提,,,就算有人證明:周美清夫人ㄅ是小偷...也硬要說
拜託...只是選舉罷ㄌ...幹麻這樣傷害別人ㄉ家人
人家ㄉ小孩根本也沒有想搞政治...硬要去擾亂別人ㄉ生活
真是夠ㄌ~~
拜託拜託~~雖然景氣ㄅ好是全球ㄉ事情
但是.....為什麼人家新加坡,,,卻可以迎上我們ㄋ??
我們已經比他們退步很多ㄌㄟ..
而那各什麼張俊雄ㄉ還說~
比起其他國家...我們ㄉ經濟算很好ㄟ..
拜託~~有人會跟ㄅ好ㄉ比ㄇ???
已經輸給別人一大截..還再洋洋得意ㄉ說:台灣ㄉ經濟部算差阿...
蝦咪阿??老百姓已經在叫苦連天ㄌ,,,你們當官ㄉ竟然還這樣說..一點都ㄅ枝人間疾苦ㄟ
ㄅ過也難怪你們會這樣想啦,,,因為大家都窮..只有你們是有錢人阿
沒有一各好ㄉ政客...但是也ㄅ需要吃得那麼難看吧
一各已經與世隔絕ㄉ人...你們卻一直辱罵他
甚至一直批評他,或是說他如何如何
夠ㄌ吧~~已經讓你們爽ㄌ8年..還想怎樣~~
有智慧ㄉ老百姓已經做出選擇..連一像ㄅ談政治ㄉ藝人都出來ㄌ
你們還ㄅ知道你們做得多失敗ㄇ??
不知道也算ㄌ....還要說人家ㄅ是台灣人...ㄅ愛台灣.....ㄅ是人
這是什麼道理阿?人家沒有選擇住更好ㄉ地方ㄇ???
人家挺跟你ㄅ一樣ㄉ政黨...就算他挺ㄉ人當選ㄌ...也ㄅ求一官半值ㄉ
而你們都是有利益獲得者..還敢這樣批評別人
拜託你們有點良心好ㄇ??
也許有些人未表態.也許有些人跟我一樣..兩方都ㄅ滿意
但是我懇求你們..
味ㄌ我們ㄉ下一代..為ㄌ我們ㄉ未來
與其選一各奸詐狡猾ㄉ,,,請將你們神聖ㄉ一票...投給一各老實人好ㄇ??
拜託拜託....我也想享受抬頭挺胸ㄉ感覺..我也想站出去可以驕傲ㄉ說~~
我來自台灣..拜託拜託大家~~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