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緊張...

當天注射完顯影劑,不知是餓太久還是她產生ㄉ副作用
因為是下午1:30做檢查.所以8點多吃完早餐
就ㄅ能吃東西...
這日<2/13>我約好下午門診看報告~~
得到ㄌ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~~
壞消息是:
她是先天性腫瘤~~頸部腫瘤的自我檢查方法
簡單來說就是--出生ㄉ時候,血管間該密闔ㄉ地方沒有密闔.產生ㄌ一各大空隙
如果有感冒或發炎或細菌感染便會往空隙累積,,越積越多因而導致皮膚外表便可觸摸得出來她ㄉ腫脹..有些時候還會痛哩...那是因為簽到神經ㄌ~~
ㄅ過也有好消息啦~~
好消息是:
她是良性腫瘤~
但即使是這樣~醫生還是建議我開刀..因為怕將來只要一感冒
裡面ㄉ黏膜會牽到其他ㄉ地方,而與他們糾結....一旦發炎就全部一起腫起來
到時候ㄅ只會腫到像有一顆球一樣要開刀也會很ㄅ好處理~~
但是~~
我才剛上班ㄟ<未滿3各月>,,,就要請病假~~
實在是我不希望ㄉ....何況我才放完年假ㄟ~~
真ㄉ很掙扎...目前只好祈求~~天氣ㄅ要在冷下去ㄌ....
一冷我就很容易感冒..好ㄅ容易最近比較沒有腫ㄌ
老實說~真ㄉ很ㄅ想開刀...因為要在醫院住3天2夜ㄟ~~
我ㄅ要啦~~我ㄅ要啦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