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..真ㄉ很ㄅ想面對ㄟ...


lll結束ㄌ...我ㄉ半各月假期結束ㄌ,,,
想想....真是ㄅ願去面對..
今天從家裡到東海ㄉ路上..
一值被鞭炮嚇到...真是機車ㄟ~~
ㄅ過也代表ㄌ...台灣ㄉ經濟要起飛ㄌ....真開心~~
縱然ㄅ捨...也是要收拾心情....上班去~~
開工囉~~也代表我要開始發文ㄌ...
由於過年在家..根本無法發文...所以累積ㄌ將近
~~些許篇ㄉ文章未寫..都快失去記憶ㄌ,,,
想想真是ㄅ好...對自己ㄉ回憶總是要紀錄一下..
才知道我ㄉ人生是多精采阿,,,,,
人客阿~~耐心等待喔...
我ㄉ初一 ~ 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天氣冷冷再家看著除夕夜沒看到ㄉ綜藝節目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兩各字可以形容~愜意~
我ㄉ初二 ~ 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像還沒去拜拜...就跟著家人去慈惠堂拜拜,,兼點光明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來年事業一切順利.再到阿姨家拜年....開心~~
我ㄉ初三 ~ 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跟咩和咩大姐相約去台中吃大餐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是...卻發生ㄌ一件事情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話說...好像J老師也發生過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是我ㄉ鞋子底部不見ㄌ...還一邊走一邊掉餡ㄋ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ㄅ過,我一直覺得很奇怪?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家裡穿ㄉ時候還好好ㄉㄟ.到咩家ㄉ時候..ㄟ..開花ㄌ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害我還跟咩借鞋子穿...真是尷尬...
我ㄉ初四 ~ 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由於花蓮阿姨來..於是我們便到嘉義吃鵝肉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吼...真ㄉ很多人ㄟ...一樓到3樓都客滿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原本以為要到他ㄉ隔壁去吃哩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好2樓有客人走ㄌ,,,所以火速衝往2樓漸位子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ㄅ過我沒蓋到章,,,因為人太多根本沒辦法讓我們暫停一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是飲恨.......
我ㄉ初伍 ~ 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誰像我一樣...年還沒過完...就往醫院跑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.....也ㄅ想阿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ㄅ是因為脖子有腫塊..驚最後檢查是甲狀腺<應該吧??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反正我已經搞混ㄌ...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魏ㄌ更加確定是ㄅ是先天水瘤<??我也ㄅ知道那各名詞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醫生幫我安排做一下-->斷層掃描<--好緊張ㄟ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做斷層掃描之前還要先注射-->顯影济<--注完之後.一整各反胃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/13下班後要回家看報告...有切片ㄉ報告也有斷層ㄉ報告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是一整各忙碌~~
我ㄉ初六 ~~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上班ㄌ...早上出門我ㄉ小銀還破輪哩,,,,哇哩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ㄅ要那麼幸運阿??~~
以上.....就是我ㄉ過年....快樂ㄇ???當然快樂...順利ㄇ??還好機車行營業ㄌ...
所以應該算順利吧......Anyway~~祝大家,,,開工大吉.....一切順利喔~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