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. ..... ㄟ~~~沒看錯~~真ㄉ沒看錯....我終於吃到樹太老ㄌ~~
而且...是在彰化喔,,,,
某天上彰化ㄉ路上,不經意看到.....<樹太老>
當下便決定....改天一定要來吃.....ㄎㄎ~~~
修改過ㄉ照片CIMG0029......某天ㄉ晚上....我便跟著朋友去品嘗囉~~
修改過ㄉ照片CIMG0028...多麼ㄉ...ㄅ一樣ㄉ裝潢阿...
修改過ㄉ照片CIMG0022...由於我是坐外面ㄉ位置
所以...這是從外面往裡面拍ㄉ情形...
ㄅ過~~中間有柱子....令客人間多ㄌ隔閡....
單單這樣看~~感覺..好像被關在籠子裡吃飯喔
當我一入座...服務生便端上~~
修改過ㄉ照片CIMG0007....兩杯麥茶~~
修改過ㄉ照片CIMG0001..簡單ㄉmenu封面....跟裝潢一樣有木頭ㄉ味道...
修改過ㄉ照片CIMG0006....連背面...也是極度ㄉ簡單...
卻也明白ㄉ告訴ㄌ我們....我們來到ㄌ樹太老~~
修改過ㄉ照片CIMG0004....先來看看有什麼推薦食物吧
修改過ㄉ照片CIMG0005....連立牌ㄉ背面...都有這間店ㄉ介紹...
只是這小細節都講究ㄌ...為何???
服務生卻沒有來看一下...
客人ㄉ茶是ㄅ是喝完ㄌ...真是扣分~~
終於選擇ㄌ我想吃ㄉ~~
修改過ㄉ照片CIMG0012<炸起司豬排定食>
..就是所謂ㄉ...藍帶豬排....<我終於吃到ㄌ....ya~~>
修改過ㄉ照片CIMG0015<咖哩醬炸豬排定食>
還有里肌肉跟腰內肉可以選擇ㄟ...
在主餐上來之前...我們各另外家點ㄌ一分~~
修改過ㄉ照片CIMG0009.....--->茶碗蒸<--
修改過ㄉ照片CIMG0011...嗯..內餡豐富~~
上主餐囉~~由於點ㄉ是套餐~~
所以....當然有....
修改過ㄉ照片CIMG0013....白飯<可是....>
他寫ㄉ雖然是日本最好吃ㄉ米...
但是應該是煮爛ㄌ....引起ㄅ了我ㄉ食慾,,
我連一口都沒碰.....浪費 ~~
修改過ㄉ照片CIMG0014...小菜~~牛蒡.....
也沒有脆脆ㄉ口感...唉~~
修改過ㄉ照片CIMG0016...味磳湯.....過鹹
而且...豆腐ㄋ???也太...嬌小ㄌ吧???
修改過ㄉ照片CIMG0018......切開豬排..
裡面ㄉ起司順势流 ㄌ出來....只是.....豬排ㄉ皮衣太厚ㄌ....
打破ㄌ我對藍帶豬排ㄉ幻想...唉~~
好油喔.....起司也只有一點點而已...
----------ㄅ滿足啦~~~~~
修改過ㄉ照片CIMG0020....這是朋友點ㄉ~~
我吃ㄌ一塊................肉質~~~~~~~好老喔.....
讓我吃到最後...越咬嘴巴越酸....
看得出他ㄉ紋路ㄇ~~是ㄅ是....嘴巴也酸起來ㄌ....
修改過ㄉ照片CIMG0023....甜點~~和果子~~
其實也只有冰淇淋跟和果子可以選
這種天氣當然ㄅ可能吃冰淇淋阿..只好 ~~~
修改過ㄉ照片CIMG0026....紅豆口味ㄉ...
好吃ㄇ???我已經沒心情品嘗ㄌ....
因為我ㄉ心情已經背藍帶豬排弄壞ㄌ...嗚~~
修改過ㄉ照片CIMG0024.....綠茶~~~普普...
的確也沒有清新ㄉ好喝~~`
修改過ㄉ照片CIMG0003....調味灌<可是我沒用到>
修改過ㄉ照片CIMG0021..呵呵~~ㄅ過~~
還是請朋友助我一臂之力...滿足我ㄉ好奇心..
修改過ㄉ照片CIMG0017...連餐具都跟一般ㄉ一樣...
還好還有濕紙巾..可以讓我們享受完...擦手一下~`
修改過ㄉ照片CIMG0027....總共...426大洋.....
感想~~
1......用餐環境~~ㄅ適合友愛跑愛吵ㄉ小孩...因為安靜~~
2......令我感覺吃飯吃得很急促...好像我ㄅ是來享受美食...
         只是來解決民生問題ㄉ....
3......服務生沒有隨時隨地來關心客人..是ㄅ是茶水已經喝完ㄌ...
4.....也沒有為我們介紹招牌食物...
縱然...我有以上ㄉ感想.....但是我還是覺得~~
彰化也慢慢進步ㄌ...有定食囉~~
有西堤..有陶板屋...有定食8<聽說已經開幕...但是我還ㄅ知道在哪>
也有一間新開ㄉ定食<忘記名字ㄌ>
以上ㄋ..純粹是屬於個人ㄉ口感.....若有人喜歡樹太老...請見諒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