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~ oh ya ~~

自從麻及在她ㄉblog poㄌ這間店
<狐狸32:
    地址~~台中縣龍井鄉藝術街32號>
我...就一直吵著要去吃..哈哈~~
終於讓我吃到ㄌ~~
轉過麵包店..看到ㄌ看到ㄌ~~
~~店家ㄉ外觀
拿到menu~原本我要點..咖哩烏龍面
但是因為天氣太熱..<熱??沒錯,,當天氣溫真ㄉㄅ低ㄟ>
所以..我改變主意選ㄌ..涼麵...
由於書面式ㄉmenu被收走..我忘記照相ㄌ
所以..還好他還有直立式ㄉmenu


<當天點ㄉ小菜>

我個人還滿喜歡~~炸馬自瑞拉起士ㄉ..
因為內餡沒有糊掉..還吃得到她ㄉ口感~~
趁著等待主菜上來期間..加上店裡客人ㄅ多ㄉ情況..
我們趕緊拍ㄌ一下簡單卻又ㄅ失氣氛ㄉ內部~~

1.4~~進入店面左轉,也就是我們座位ㄉ景色
2.3~~為付賬ㄉ時候<也就是吧台區>ㄉ位置
來囉 ~~我們ㄉ正餐來囉

讚歧烏龍涼麵~~是麻及點ㄉ
當它出現ㄉ時候..我們都愣ㄌ一下..因為~~旁邊ㄉ杯子裡面裝ㄉ是醬油吧??
怎麼吃阿??
聰明ㄉ麻及想到..是ㄅ是夾起烏龍面吸取杯子裡ㄉ醬汁
然後一口~~呼嚕嚕ㄉ將它吃下去...
雖然已經這麼做ㄌ..還是問一下老闆..
..賓果啦~~
而我ㄉ橙汁烏龍涼麵ㄋ??
老闆點完餐還告訴我~~那很酸 喔..能接受ㄇ??
ㄎㄎ...可以啦..因為我喜歡用橙做出來ㄉ食物...ok拉
莎拉上面脆脆ㄉ<我称之~~脆餅..哈哈~~>..好吃ㄟ...
但是千萬ㄅ要讓它吃到水..會滿噁ㄉ~~
這間ㄉ麵麵真ㄉ是手打ㄉㄟ.因為...很有它ㄉ嚼勁..
橫切面ㄉ寬度是一般ㄉ一倍寬...外面ㄉ烏龍面是圓ㄉ,它ㄉ是4方形ㄉ~~
吃完正餐..飲料我選擇~~
~~玄米茶<我錯ㄌ..我以為他是液體ㄉ>
結果是粉狀ㄉ..所以..我還差點噎到ㄋ...
下次來喝各..冰紅茶豆奶...<聽說..是絕配ㄟ>
ya~~我終於吃到ㄌ..親愛ㄉ麻及,,謝謝你喔
有兩各地方..可以看到更精闢ㄉ見解
1~~咩家-->第一次品嘗

2--咩家-->再度相遇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