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.今天來介紹濟州ㄉ風景吧~~

當我們看到--><---鐺鐺~~
沒錯沒錯..我們到達目的地ㄌ... oh ya~~
爲ㄌ怕忘記..而沒盡到我ㄉ責任...每到一各景點..我還特地註明~~哪一天去ㄌ哪裡..
唉~~這麼優秀ㄉ玉米團友...去哪找哩~~ㄎㄎ~~
<咦~~好像聽到有人在抓兔喔~~切~~沒禮貌~~>
好啦..廢話ㄅ多說\oo/
進入主題...進入主題...
當我們吃完人蔘雞..前往ㄉ第一個景點-->盆栽園<--
--->盆栽...並ㄅ像我們在台灣所看到ㄉ那般...
而是這般...老孫說~這是自然形成ㄉ盆栽~~
另外還有~~
 and
另外另外..還有一種很特別ㄉ...想生男孩子ㄇ,,,
老孫說~~只要摸<它--下圖>....就包准可以生ㄌ...
知道摸哪一個ㄇ???猜到ㄌ...就...給你拍拍手啦~~哈哈
<神秘道路>~~
它是一段斜坡路..,

...在路面上放置一冠空瓶..都會沿著上波方向迅速滑動..
熄火ㄉ車子也會自動往前走...
但是在試驗ㄉ時候..請注意後方來車..真ㄉ很可怕..
<民俗自然史博物館>
首先下車ㄉ地方..要先認清楚
再來這是入口...也要記清楚~~
接著當我們走上樓梯..進入門裡..

裡面擺放許多濟州島ㄉ生活文化.使用1500見生活用具和20000件標本...就像一個小型ㄉ濟州...
認識日本字ㄉ人..在搭配導遊ㄉ介紹..便可以了解濟州ㄉ文化
<可是我ㄅ董..所以無法謂大家說明...>
<龍頭岩>
這只是他ㄉ一角...並ㄅ是龍頭岩
要發揮一下想像力喔<因為我拍ㄉ是背面>
像ㄅ像一條巨龍..矗立餘波濤澎湃ㄉ海岸邊..---是由漢孥火山山口噴出ㄉ熔岩在海上凝結而成ㄉ喔...
傳說~~是龍因為觸犯天神而化為岩石ㄉ..<ㄅ可考阿~~>
<韓國傳統泡菜館>
就是這啦...我要做泡菜囉~~
一上樓..有很多ㄉ韓服讓我們體驗..
老孫也給我們時間拍照...<但是照片..太特別ㄌ..所以我只有洗出來給朋友看>
進入另依各房間..就是體驗泡菜ㄉ房間..
桌上會先擺放這麼一盤未組裝ㄉ泡菜
旁邊那杯~~是人蔘牛奶...由於加ㄌ一點蜂蜜,所以對於害怕人蔘ㄉ我..也可以大膽ㄉ喝光光...
接著老師<會說國語喔>介紹完做法之後..
當然換我們做啦..ㄅ過..這體驗真ㄉ很敷衍..只要把青菜圖滿紅醬料...捲起來..如下圖~
<這是我ㄉ作品啦..ㄎㄎ>---老師都嘛說~做得很好
真是沒挑戰性ㄟ..
今天ㄉ行程大致上到這ㄌ..晚上我們住哪ㄋ??
<京碁道--楓林度假村>
它有小廚房...只是似乎只有瓦斯爐可以煮開水
並ㄅ能煮泡麵或有ㄉ沒ㄉ...
房間裡備有2張大床
ㄅ過..今天它變成我們行李居住ㄉ地方..
因為隔壁有一間應該算是客廳..有電視..也有棉被~~所以也可以變成和室ㄉ..
就是說我們把棉被撲下去,,就可以睡覺ㄌ..
第一天回到睡覺ㄉ地方已是8點多,,,但是ㄋ~~
因為樓下ㄉ超市還沒打烊..所以我們又下去逛逛~~
結果敗ㄌ~~
1...

<左邊~柳橙汁~~ㄅ怎麼好喝...右邊~啤酒~~聚說這牌ㄉ最好喝..要任清楚OB喔~~>
2...
香蕉牛奶~~聽說綠色ㄉ味道比較濃

也是香蕉牛奶~~聽說比較沒味道...
周公來找我ㄌ...今天也玩累ㄌ~~
我ㄉ第一天..就那麼精采ㄌ....期待明天囉~~
<ㄅ同ㄉ見解~~請見--->~~>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