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第一行程..就是要去雪嶽山喔~~

早上起床,太陽攻工ㄉ光芒還沒綻放出來..伴隨著微風吹拂,,,

我..感覺好冷喔~~

一下車...走ㄌ段路,,,便看到穿著V字領ㄉ大黑熊正充滿著精神ㄉ等待著遊客们~~

56雪嶽山.jpg

雪嶽山國家公園 :
此處為韓國最北部的國家公園,主峰是大青峰(海拔1,708m),既可享受攀登崖壁的刺激,又可信步野遊,

束草市周圍為外雪嶽,春川之東隅為內雪嶽,襄陽則為南雪嶽,各自呈現不同的山岳與溪谷之美。

春天的鮮花、秋天的紅葉、冬天的雪景等,變幻的雪嶽是韓國最有名的脈山

雪嶽山為韓國著名的賞楓地點,秋楓時刻滿山楓紅,景色極優美。

與大黑熊打過招呼後,,走幾步路,便看到此招牌.

56韓國之旅 563.jpg

【神興寺】
 -----新羅時代創建,後遭火焚而重建之, 寺內大雄寶殿石塔及壁畫等距今有千餘年歷史,寺內祥和寧謐。

56韓國之旅 608.jpg

看到後面ㄉ大佛ㄇ??

他就是 :統一大佛

           (據說:因為雪嶽山位於南北韓交界處,而南韓希望能與北韓和平相處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希望能早日統一韓國..所以蓋ㄌ此大佛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大佛前有各蟾蜍--摸摸頭:可以帶來好運,也可以向大佛祈福許願~~

 當天天氣真ㄉ很冷..我ㄉ手腳不聽使換,腦袋依片空白,,,只希望快快結束這行程,回車上取暖~~

 所以...我根本沒有跟大佛許願啦~~          

順著小橋走進去..便有許多ㄉ廟宇,不例外,當然要在此狂按相機留影囉~~

56韓國之旅 642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:是雪嶽山報導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行程 : 滑雪囉~~

561DSCN1049.jpg

在滑雪之前.導遊會先帶我們到雪衣租賣處租雪衣.雪褲,手套,眼鏡

租雪衣 : 雪衣只租不賣---20000韓幣.

手套 : 1副15000--只賣不租,因為我ㄉ手套後且不方便,所以我買ㄌㄧ副,

          想說,回台灣其機車時應該很好用..

眼鏡 : 因為我沒租.所以我不知到價錢...

561DSCN1047.jpg

看看我們ㄉ裝扮...有沒有很英姿風發阿.....

不過...老實說...還滿像打火英雄ㄉ耶~~哈哈~~

56韓國之旅 0013.jpg

挖..好興奮喔.這2各走波道...是滑雪ㄉ人專用ㄉ

在到達滑雪場之前,導遊先問ㄌㄧ下..要滑雪跟玩雪盆ㄉ有哪些..

因為2各地方是不依樣ㄉ入口,所以.要先統計一下,

因為我沒玩過雪盆及有滑過雪ㄉ經驗....所以~我,咩,哞...都參加雪盆ㄉ遊戲~

 

56韓國之旅 0016(001).jpg

首先...小珊 (領隊)會先發一張入場卷給我們..

不限次數...可以出去再進來,,不過要先讓入口ㄉ服務生看過..

進來之後..就要挑選一個自己尬一ㄉ顏色ㄉ使用器具..

而我..選擇ㄌ藍色~~

超好玩ㄉ...一在ㄉ爬上去,溜下來...我都有到達終點喔

(不知道是ㄅ是重力加速度ㄉ關係.每次咩都滑到一半..害我到達終點要找人時

  都差點叫錯人..因為一直以為他就跟在我旁邊...結果哩.......

  他竟然幾乎都停在跑到中間ㄉ距離...真是~~)

56韓國之旅0 027(001).jpg

(好累喔...玩ㄌ6圈左右..突然覺得好無聊喔..於是便在安全ㄉ地方玩拍照ㄉ遊戲)

瞧...就是要這樣子喔...腳打直m身體往後...便ok~~

56韓國之旅 0020.jpg

沒能從高高ㄉ上面溜下來..留個影...也開心~~

尤其旁邊又是我ㄉ麻及~~

56韓國之旅 0033(001).jpg

當我們走出來...附近有各堆雪ㄉ地方....

便在此瘋狂ㄉ丟雪球,盡情ㄉ發揮想像空間...

疑~~韓國式吃ㄌ什麼阿?我可以排出白色無味ㄉ產物....哈哈~~

56韓國之旅 0039(001).jpg

在台灣ㄉ草地上....我很想趴著..躺著...但都害怕會有狗便便..

在這裡最棒ㄌ...可以盡情ㄉ趴著..

56韓國之旅 0042(001).jpg

看到我們ㄉ手指ㄌㄇ??

我們比ㄉ是....3 ~~代表什麼意思ㄋ???

代表今天是來韓國ㄉ第三天ㄚ~~~

以上 .. 其它ㄉ照片我放在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未完待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