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終於吃到ㄌ~~~我來嚕~~
5/15...老友找我當天...訪完德國<前篇>,中午回東海小修片刻
順便與她分享..呉哥窟之旅ㄉ照片...話說:看900多張照片真ㄉ滿累ㄉ
看著看著..我們便往逢甲前進...殺阿~~
也許是時間還早,都沒人排隊,也引起ㄅ了我們ㄉ食慾
再隨便吃ㄉ情況下,,雙眼發亮,,,便拉著老友直奔...<鮮芋仙>
ya..趁著還沒很多人ㄉ情況下,,趕緊點ㄌ我愛吃ㄉ芋圓...先去找位子
果不其然.沒幾分鐘馬上客滿<約7點多左右吧>
害我不能盡情ㄉ拍~~

側拍櫃檯...

點完餐,,接著就是等待..等待他交給我們ㄉ叫號機<下次有機會我會補拍ㄉ>
當機器ㄅ一ㄅ一響...表示餐點完成,一手交機器一手取食物~~
好特別...又忘ㄌ拍<因為~~相機沒電啦...哈哈>

<此照片取自:知識>
種類繁多...害我剛開始不知道怎麼點..一心只想吃芋圓,還不小心點到冬天才有ㄉ
一整各尷尬~~~

這是友人點ㄉ~~花生豆花~~<來這裡點豆花???...ㄎㄎ>
還吃的到有豆豆ㄉ味~~

<芋圓一號:珍珠+綠豆+蓮子>~~我點ㄉ~~
芋圓很Q,,,滴滴 ~ ~,,,當冰塊溶化,,,喝一口湯~~是黑糖ㄉ甜~~
還滿健康走向ㄉ嘛~~
我發現阿....這份量很夠..夠到我自己一個人吃完時,,,
已經飽到喉嚨ㄌ...已經再也塞ㄅ近任何一樣食物~~
所以女生來說,,,應該2人點一碗就夠ㄌ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資訊:>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網址:鮮芋仙<按此>


台中只有一间分店ㄇ??非也非也~~
修改過ㄉ照片2008-05-23_10471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